close
這次這個強颱真的給它超強的~
電視新聞一直報說~中南部會比較晚才會有強風豪雨~
但那天的早上、下午~
不是我說的~它真jg的強風豪雨啦~
早上我就跑出門到省圖(現台中圖書館)~
但到了門口發現不到十台機車…
於是放棄~不進去了~
後來看電視才知道它的對面發生事情~
對面是停車場~一顆大樹壓到收費亭~
然後我騎到我的母校五權國中那邊~
看到一顆大樹和一根紅綠燈倒在地上一起~
天啊~
台中市還正常上班上課ㄝ~~~
如果這天是禮拜一至五的其中一天~
而不是週末的話~看來市長可能會出來說道歉、或下台吧~
那個風大到連我都害怕…
我記得山上那時的風大概有九、十級吧~(雨都是平行地下著)~
而且那是沒有颱風時喔~
而這次的颱風一定很強啦~
新聞報說~梧棲最大陣風有15級~
我就在想~
哇~我的大學同學她們家那邊這麼可怕~15級ㄝ~!!!
而台中市有12級陣風~最大陣風達14級…~
天啊~跑車的速度~
它強到把我家的擋太陽、擋雨的帆布給整個吹破了~整個都壞了~
只剩下骨架~哈~
而隔壁的通訊行他們的招牌飛下來一片~
超讚的啦~
新聞說這是百年來的第四個這麼強的…

最後~
希望我的好朋友、好同學們各個家裡都平安無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塵封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