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上禮拜天看民視胡瓜主持的節目~
他們來到台中的第二市場介紹好吃的食物~

有介紹到老賴紅茶的創始店~
這家店非常有名~
我有買來喝過~也有到復興路的分店買過~
但我覺得分店的比較好喝~
而且分店的珍珠比較好吃~且是白色的~
和一般的不一樣~創始店的就還好~

介紹許多名人到台中第二市場都會吃的包子
「顏記肉包」~
但…一顆要三十元的樣子~還是二五我忘了~
我覺得不怎麼好吃~和一顆十元的肉包沒啥分別~
倒不如去彰化鹿港的xx振還是x振x的包子買來吃~
還比較好吃~
顏記的餛飩湯也很貴~我不知道好不好喝~沒喝過~
對了~它店裡有很多名人的照片在牆上~

介紹「李海魯肉飯」這家的魯肉飯~
也是只有一個字形容「貴」~!!!
吃起來是還可以啦~

那天看完電視之後~
看到它有介紹「丁山肉丸」
我就企買來吃~
呃…有兩間店~分別開在對街上~
一家賣三十(適逢打折期~變二五)~
另一家賣三十五~(拷~第一次看到這麼貴的…)
我就去各買一顆回家吃~
兩家的皮都一樣~超厚的~不好吃~
肉不一樣而已~
而且兩家都很小顆~小到每顆都是用湯杯的杯子來裝~
超小的~
我覺得還是從小吃到大的肉圓比這兩家好吃~
而且一顆才二十五元又比它們的大顆~
是在太平國小的天橋下一對老夫婦在賣的~

真搞不懂那些店家有什麼好吃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塵封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