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ere is no cake in this year~!!!!!

 

 

今年和前幾年一樣都會收到好朋友傳來祝福的簡訊~

只是今年比較早~(剛過12點之後的30分就傳來了)



哇~(這麼早傳~去年、前年都是最後的十分鐘才傳來)

後來我和好朋友說我收到了~而且今年比較早收到…

原來好朋友是怕忘記~所以趁著半夜拜拜~所以先傳來…(哈~!!!)

(天真的~蟹啦~!!!)

(還有好朋友家的小孩也和我一樣是同一天生日~)

(我當兵時的學弟(我小隻的)也是和我同一天生日…)

上次和丫姨們聚餐~(表妹生日~)

原來表妹和表弟都是4號這天生日~

(我記錯了~我以為我表弟和天真的好朋友是3號這天生日~原來不是~)

聚餐時~發現到~我咧~一堆親戚都是11月生日~

胖舅、四丫姨、姨丈…等~我忘了還有誰了…

一開msn~就看到有人傳訊息過來~祝我生日快樂~(蟹啦)


總之~

 

祝所有和我一樣是11月生日的好朋友們『生日快樂』唷~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塵封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