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還在睡覺,就接到一通07開頭的電話~

我以為是我姐打來的~因為我姐在南部玩~而07開頭的~應該是高雄那吧~

一接起電話~



牠就先問我~是不是叫xxx~我說是丫~

牠說牠是偵三隊的xxx~上個月偵破一起台中xx案~(名稱我忘了)

要我協助報案~

一直問我一堆問題~

像問我認不認識誰誰誰(我想了一下~完全沒聽過這個人)

牠說這個人認識我~而且還提到我的名字~

說我有兩個帳戶~(我完全沒有這個戶頭)

而且利用這兩個戶頭騙了七百多萬…(哇~我這麼厲害丫~這麼好野~)

然後懷疑我和這個誰誰誰是一起犯案~

我說我不認識誰誰誰丫~

並且要我在電話裡和牠協助辦案~

說要寫報案三聯單(在電話裡講)

希望我能講出我的個資~(我一聽~就覺得不對勁~)

(因為報案三聯單~我在當兵時~有寫過的樣子~(但那個又好像不是三聯單~是一個證明而已))

(呃…為啥寫過~認識我的人~一定知道~就是…那個掉了咩~)

我說三聯單不是要到警局寫嗎~

要嘛~你打電話到我的管區~請我的管區打電話給我~叫我到管區內的警察局寫不就好了~

(牠的口氣一直不好~說我都在懷疑牠~還叫我用別支電話打這個07開頭的電話給牠試試)

(看是不是牠在騙我~我說好丫~等我一下…)

(結果…我就把電話給掛了…掛了之後~還打來~我就沒接了)

剛上網查了一下這個號碼~就來是騙人的…

還和牠聊了八分鐘的樣子…


 

號碼 0774601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塵封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