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今天坐我旁邊的同事放假~
所以覺得有點怪怪的…因少了一個人…
一早來到公司~
繼續完成昨天未完的工作~
一直在思考要加入哪些條件來完成我要的正確的查詢~
到了下午~
又多了一個任務~
要把負數的數字的顏色變成紅色的~
改好之後~
要上傳上去~
結果我忘了上傳正確的順序~
失常了…好在主管有在後面看我操作~
告訴我執行的過程不太對~
要不然就事情大條~!!!!!!
(下禮拜一繼續完成它~!!!)

因為還要架一個新站~
快下班時,圖片終於有來了幾張~
完成了首頁而已~~~
(下禮拜一繼續完成它~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塵封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