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和同學約好~大概晚上七點會回到家~
就在快六點半,整理好包包準備回家時~
主管過來告知我和另一位同事~
我們不是試用期了~變正職了~
薪水比原本的再多兩k~
另外也還有績效獎金、值班獎金~
都是算在五月份的薪水裡面~!!!!!!!!

一般人聽到加薪應該會很高興對吧~
但我並不怎麼興奮~也不知為什麼~!!??
可能是對我很好的那位同事要離職了~
所以我才會沒這麼開心吧~
我只覺得變正職就是責任加重的時候了~!!!!

雖然已經到公司快兩個月了~
覺得學到蠻多的東西~
也會了一些以前不會的技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塵封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