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(8/28)的下午三點多~
當時的我在看著電視~
忽然來了一通電話~
看了一下手機顯示的號碼是…03開頭的~
而我頓了一下~(是誰打來的?)

結果~
接了電話~(對方是甲為以下代稱)
甲說~你是丫凱嗎?
我說~是啊~
甲說~我是空中勤務總隊的~
(空勤就是那個山上、水上救人的那種開直升機的人)
甲說~我想向你確定一下現在上面的天氣、路況如何~?
(我當時心中的os~我丫知)
我說~我不知道ㄝ~我現在沒有在山上~
甲說~你現在沒有在山上~那何時會上去?(甲連問了兩遍)
我說~我已經退伍了~你要打去山上問才對吧!
(我猜想當時甲心中的os是「丫!退伍了~幹嘛這麼早退」)
甲說~是喔~那謝謝喔~!!
(我聽他後來的語氣是失落的語氣)

另一次是在五月還是六月時~
有一通軍線打來的號碼~(而我沒接到)
隔沒幾天~和學弟聊天時~學弟說~
之前有打電話給你怎麼沒接(就那通軍線)
我說我丫知是誰打來的~
學弟說那時打給我是因為山上的電腦無法登入xp
他問我帳號、密碼的問題~
(我當時想~干我屁事丫~)
因為在我還在山上時~
有一次長官要來資安督導~
那時的我忙著清除裡面的資料、還設帳號、密碼~
後來過了之後~我也就沒在設帳號、密碼了~
所以~不管我的事~!!!!!
(就算真的沒辦法的話~他們也可以問資訊士丫)


現在想想以前在山上的時候~
我和每個廠商及他們的修護人員~
都維持很好的關係~
所以他們才會有問題時~
就打電話來找我~(還在山上時的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塵封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