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又熱又無聊ㄉ一天~早上睡到十點半就起床ㄌ~ 一早打開電腦~上網查一下現在ㄉ怪天氣是幾度~結果一查~~~ 哇~我咧~台中市~氣溫~31度~ 天啊~好久沒看到這麼高的溫度ㄌ~ 在山上都嘛是~早上~十度~七度~五度~三度~中午~十度~七度~十二度~晚上~五度~三度~二度~還有零下一度ㄉ咧~ 雖然曬太陽是一件幸福ㄉ事情~(因為在山上都是~不知飄ㄉ是雲、霧、還是雨~很少有好天氣ㄉ~)  查完溫度之後~本來想企買盒冰狂吃(一公斤ㄉ那種~)但後來想想算ㄌ~就問姐說~要不要吃kfc~我太久沒吃ㄌ~所以我就企買了~一桶六塊雞、一個蛋塔、一份餐(新推出ㄉ厚切一公分豬肉堡)花ㄌ我三百多元…真的吃到撐…吃完ㄌ~看一下電視~不知不覺又睡著ㄌ~(和pig沒啥兩樣…) 醒來之後~騎車出企逛逛~本來想企買台dvd燒錄機~但後來想想~我買它要幹嘛用~所以我就沒買ㄌ~ 整個下午都在騎車~先騎到火車站那ㄉ順發3c賣場~我沒進去~後來又騎到公益路ㄉnova那~我也沒進去~後來騎到忠明南路那的大潤發企逛逛~這次有進去ㄌ~但沒買東西~只是看一些書、電子產品…之類ㄉ~就又出來ㄌ~ 騎回家的路上~去買ㄌ一杯五十嵐的珍珠奶茶四十元~是不錯喝啦~ 經過以前的國中~他們剛好放學中~看到一群人在打籃球~就想到以前的我~也是和他們一樣~放學也是在打球~以前打很兇ㄉ~ 國中打球的一天~早上七點多掃地前打球~早上每節下課打球~中午吃飯時~帶著便當到球場~邊打球邊吃飯~下午每節下課打球~放學打球~若遇到比賽的話~比賽的前幾天晚上也是打球~ 真美的回憶~~!~~~!!!!  經過學校之後~想到有一家肉圓不錯吃~從小吃到大ㄉ~而且一粒只有二十五元喲~超大顆的~又好吃~就企買來吃~但沒買到豬血湯~它只有十五元而已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塵封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