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月份~
對我來說~
每次一到了七月時~我整個人都會不太對勁~
不知為什麼~
 
七月份~在我認識的朋友、同學中~
有三個人生日~
郭子七月三日~
老烏歸七月二十日~
兔子七月二十五日~
 
郭子的生日~我是真的沒有在記~
是後來有一天~朋友找我出企逛街時~逛運動用品專賣店時~要我選一個包包~我選了之後~
我們就殺企郭子當兵的地方找他~才知道明天是他的生日~這天剛好是颱風要來的前一天…
 
老烏歸是我以前最要好的小學同學四人之一~
我記得以前我小學畢業之後~我們都會在每年的耶誕節互寄耶誕卡~每年都會寄喲~雖然老烏歸有搬家~但還是有給我新的地址~我們是一直到了高中吧~才沒有再寄了~後來到了大學~我有玩bbs~因為我知道老烏歸是念哪個學校~所以我就試著用bbs找~結果老烏歸有換系~但學校沒變~結果真的讓我給找到了~於是就用bbs聊天~但也沒很多次~結果我們又失聯了…~但我有老烏歸的手機號碼~bbs聊的時候~給我的~最近七月初吧~我就試著傳訊息給老烏歸~結果老烏歸沒馬上回~是到隔天才回我訊息~老烏歸知道是我~竟然還記得我ㄝ~我後來有再傳給老烏歸~但她都很少回我訊息~老烏歸是說工作太忙了、這個號碼很少在用、和朋友聊天,所以才沒有注意到~只是我最近有常打電話給老烏歸、也有傳訊息~但就是沒有再回我ㄌ~~天啊~又失聯了啦~!!(真的是很要好的小學同學~算一下~三加三加四加一再加一~快十二年不見ㄌ~!!)
 
兔子是我以前在大學時代認識的學妹~要知道過程的話~現在把mouse往右上移~點「最難忘ㄉ一週」就會知道了~後來我在當兵的這段期間了~和我學長聊天時~才知道原來學長的女朋友家和兔子她家是在同一條路上ㄝ~超巧的~後來的我~每次都會被學長虧~因為我和學長他很聊的來~只是我學長他長的很像於天他兒子~超像的啦~!最近我從我同學那邊打聽到原來現在兔子是在台積電那上班~哇~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公司丫~我不能輸給她~~
 
最近的我一直被學弟念~說我變老了~擺老了~早餐也不煮、地也不掃、地也不拖…後來我想想~我早餐不煮~是因為要讓他們多煮一點~畢竟我是過來人~讓他多煮幾次~以後遇到很多客人來時~才不會怕到~地不掃、也不拖地~我想了又想~不是不掃不拖~只是沒人要一起掃一起拖~我幹嘛做丫~我又不是笨蛋~還有還說我亂掃亂拖~天啊~我從小掃地掃到大的~這是我第一次被人說我掃很爛~我操咧~只是我不想對他們罵髒話~畢竟我已經戒很久了~很久沒罵了~要開昏的話~他們一定會很慘啦~被我罵到臭頭~最近的學弟不再像我們以前對學長那樣有禮貌了~處處頂嘴~還沒大沒小的咧~認識天蠍座的人一定知道~知道一件事~就是~“什麼人都能惹,就是不要惹到天蠍座的人,否則下場會很慘的,更最好不要惹到天蠍座的女生,會死的更慘啦“ 所以我後來想想還是不要對他們動怒好了~到時被他們給申訴了~不過我也沒在怕的~竟然我有同學是負責接申訴電話的~!!
 
七月~開始有蛇出現了~上次是聽說的~有抓到兩條蛇~有照片為証~而我自己在山上也有看到~那次我走路~走到一半時~聽到西西輸輸的聲音~我馬上停下腳步~看一看附近~我咧~天啊~真的有蛇ㄝ~多大~還好~長十五公分吧~算小隻的~!!七月底了~農曆七月到了~我有一次要到某棟大樓那時~心裡有點毛毛的~因為只有我一個人~而且那棟大樓怪怪的~反正就是很怪啦~!!都是中華電信幹嘛架設備在這啦~超可怕的說~!!沒電竟然電燈能打開ㄝ~!神~!!
 
 
最近的我~真的怪怪的~我的心情沒有一天是好的~可能是因為我是丫兵哥我要做業務~而那個業務是以前學長完全沒做~現在要從頭開始做~而且超難做的~好好的兵不當~幹嘛選這個啦~累死了~煩死了~每次放假上面就會打電話下來~所以我都把電話給切成“無震/無鈴“~之後~就把它丟到旁邊了~不想理它~不用想也知道~他們一定是狂打囉~我每次回電~都被問說~幹嘛不接丫~我都說~沒看到咩~!!哈~!
我告訴我認識的每個人~我在上面的生活是如何如何~我每次都是講正面的一面~而沒講反面的一面~反面~在上面要具有兩大~第一大~耳朵大~因為要接電話~不管是半夜或平常~有電話來的話~一定要爬起來接它~不然會很慘的~很慘就是沒接到~被罵了一頓而已~還有有時下雨時~要注意聽有沒有雷聲~還要注意雷在哪邊~是近雷還是遠雷~因為被雷打到~是很慘的~它是會導致整個生活區、機房都沒電~設備掛了~第二大~心臟大(膽子大)~因為下雨時~會狂打雷~而機房沒人顧時~就要殺上企看看機房有沒有怎樣~只是大家想一下一個畫面~就路上只有你一個人~而雷在旁邊狂打啦~所謂的旁邊~是離十公尺吧~而你只穿著雨衣~旁邊都沒有樹木~xxx咧~而且你走的路是上坡~沿路要停下來休息三次(我是練到不用休息了)~附近沒有東西能擋~神吧~大家一定會想為啥不拿雨傘~笨~不怕被雷劈的話~就給它拿著吧~拿高高吧~之前就有一個學長差點被打到~雷就打在他的腳前~他嚇死了~信不信由你~最近一次我要和學弟到機房企~當時也正打雷~xxx~當然也要殺到機房企囉~只是看他還怕怕的~說~學長~能不能等一下~我說好好好~五分鐘後我們就殺上企了~之前六月吧還是五月我忘了~有一天晚上狂打雷~還淹水咧~下大雨~颳大風~比颱風還可怕~我說的是真的~那天睡覺~是完全沒電的狀態~生活區都沒電~所以生活區都暗暗的~但那天外面超亮的~大家想一下~有人在你家門口放煙火~而且是放那種高空煙火的強度~我~哩咧~那天的雷就打在門口~打個不停~凌晨還在打~一般人在平地~聽到雷聲~第一件事就是~哇~打雷了~就又給他繼續睡下企…~完全沒感覺~而我們在上面不一樣~忙的要死~!
 
最近的我~心情真的不太好~雖然表面上沒有人看的出來~但心裡就是悶悶的~我也說不上來~但我放假時~朋友找我出企逛街~逛了七個小時~從nova買個讀卡機~再到一中街買衣服~再到一中街裡面吃飯~再到文心南路那逛夜市~最後再到逢甲買衣服買褲子買包包~路上我同學問說累不累丫~我說我不累~因為我想難得出來逛~當然要一次逛的爽喲~屁啦(上兩句是屁話~呵~但也是真的~因為真的好久沒逛這麼久的街了~蟹啦~)~我心裡面想的是~看看能不能把心中悶悶的心情能不能抒解出來~因為真的快要內傷了~
七月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~很奇的就是~我只要每次快放假時~山下就一定會有事情發生~有好事也有壞發生~我同學說我帶屎啦~(山上的狗是真的很多~難免會踩到咩~)好事壞事一起來~我後來想想~還真的ㄝ~呵~但我每次放假~山下一定是好天氣~這是真的啦~一回到山上企~天氣就變差了~唉~但這對我來講是好事~因為放假時~是好天氣丫~沒有人想要放假時~天氣是差的吧~醬子怎麼和朋友出企逛街吃飯呢~!對吧~!!
最近七月份~應該有很多人每天都會收到我傳來的訊息吧~那是因為在山上太無聊了~而且心情不好~所以才會傳給你妳們大家~我後來看到帳單~天啊~有人傳訊息能傳到三百元嗎~應該沒有吧~強吧~雖然每次傳出企時~都會想說~應該會有人回傳吧~但還是很少~呵~可能是大家太忙了~但我還是會繼續傳的~!哈~
寫這篇的昨天~和同學企看了兩部電影~一部是極地長征~這部不錯看~我邊看邊想事情~想我們山上的狗~也會像牠們醬子嗎~我們山上是有烏鴉啦~但我從來沒看過牠們聰明到會吃烏鴉牠們~呵~我當然不是指這個~但狗真的是很聰明的~因為我和我分隊長把所以的狗關在一個地方~牠們竟然能自己逃出來~明明就毫無空細讓牠們出來~但牠們還是能鑽出來~驗証一句話~狗急是真的會跳牆地~還有我和我分隊長把狗帶到一個陌生的地方~然後落跑~但牠們竟然一天一隻地自己回來~每天早上一開門就看到牠們乖乖地爬在門口睡牠個大覺咧~哇~這是所謂的老馬識途嗎…強ㄝ~而另一部是恐怖旅舍~我和我同學總覺得選錯片了啦~看完之後~我的手無力啦~而我同學說一回到家就企吐了…本來想打電話給訴我的~但我手機沒電~嘿嘿嘿~!!!天啊~這是啥片丫~超呃爛的啦~!不信的話~自己企看看吧~
這幾天~我幾乎都會騎車子出企晃~可能到大賣場那逛逛、到電子商品店逛、或者是到同學當兵的地方那企坐坐和他聊聊天~因為放假~說真的~實在太無聊了~以前的我放假都會計畫要企哪要企哪~但現在都沒有在計畫了~呵~因為想企哪就企哪咩~自由吧~只是我一放假~就會有人打電話來~喂~待會企逛逢甲如何丫~或者是~喂~待會到一中街逛逛~或者是~喂~走逛夜市~哈~!!!!我當然說好丫~因為總比待在家裡還要好吧~哈~但我同學說~我在山上待太久了~太久沒看到人類了~所以要多多接觸人群~哈~!!我知道我同學最近心情不太好~所以就走咩~認識我的人都知道~我是那種(用台語念~人約了就走的那種人)~樣樣都好的人~呵~對吧~!(妳你們邊看文章,看到這邊順便想一下我說的對不對~!!)

本來是想再給它再寫下企的~但因為我姐回來了~不能再玩電腦了~所以不寫了~不多啦~快四千字而已~!!好久沒寫這麼多字了~!!

看完記得留言喲~好讓我知道有誰看過了~(竟然比我還閒~能看完全部~!!)

對了~我的好朋友~別再難過了~要哭就哭吧~我家很近~再聊聊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塵封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