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睡到中午十二點才起床~
後來想到該把一些證件給它辦一辦了~
因為都到期了~
先到英才郵局領了三千元出來~
本來以為換發證件會花很多錢~
因為太久沒換了~

一進企監理站~
好驚人的處理速度~
我領了行照和駕照的號碼單~
害我亂了一下~不知要先辦哪一個~~
先辦了駕照~
我本來以為會花三百多元~
但櫃台小姐說~
要給她兩百元和照片兩張和身份證~
超簡單的~

再來要辦行照時~號碼單已經過了~所以才重拿一遍~
到了辦行照片的櫃台~
櫃台小姐說~強制險證件拿出來~
我說我沒有~她叫我先企辦一辦~
喔~我就先企辦了強制險~花了七百六十幾元~
然後辦了駕照的證件~
花了一百五十元~

之後~我就企辦了驗車車的排氣~
不用錢~!!!

後來想到最近路上都在攔機車烙印~
所以我到了離家最近的警察局烙印~
在中港路上的警察局~

本來我以為會花近兩千元的證件費~
因為證件過期了~
但沒被罰六百元~
而行照應該要花一千三左右~
但都沒有花到…
哈~!!

後來到了英才路上的某條有名巷子裡買了吃的~
買了~
燒肉30元、炸豆腐25元、肉燥飯20元
再到一中街~
買了~
dodo的珍奶(熱)30元、二口的羊肉炒飯60元
我還真是會吃丫~!

昨晚到了忠孝路~
買了~
大胖的排骨飯60元、大胖的蚵仔煎40元
真的很好吃~
昨天是因為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~所以一回到家裡就出門買吃的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塵封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