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部片哪有好看~?
哪裡好看~告訴我…~???(一定會有人說~「你不懂啦~」=>最好是啦~!)
我看完之後~


就在想它是哪邊好看~為什麼一堆人要去看這部電影

一、電影名稱
先說電影的名稱好了
電影的內容和電影的名稱有啥關係…
(我覺得頂多是~剛好可能以前有一個地名叫海角七番吧~也許吧~丫知…)
我認為電影名稱應該叫做「國境之南」才對~
因為它是在台灣的最南端拍的=大概吧~

二、電影內容
我覺得內容是兩個互不關係的劇情

一個是在講一個包裹找不到地址給收件人~但最後還是有交給收件人~
我覺得這個地方有點敷衍了事滴帶過~
最好剛好是林曉培她的祖母是收件人啦~(可能快到片尾了,所以才醬子交代一下)

另一個是在講local的故事
它是在講說「象公溫恆春攏某林宰ㄝ」,一定要有溫本地ㄝ人上台去表演~
(我覺得這才是這部電影的重點所在~甘海角七號屁事丫~有啥鳥關係)

我覺得好笑的地方~是因為local的關係~
所以三不五時會無意地說出一些語助詞出來~
(每當一說出來~就會讓看這部電影的人笑出來~因為很touch咩)
(我記得豆導拍的第一部電影就獲獎~裡面的語助詞更多~而且它的內容更寫實~)

這部電影我覺得最厲害的地方是那個彈keyboard的小女生~
我力咧~這麼小就這麼強…

每當新聞在報導說這部電影快要破幾億時~
我不是在關心是多少錢~而是在算有多少"人次(不是人~是人次)"去看這部電影
目前是說近3億了…
換算一下人次好了(以老虎城的票價來算一張350元)
300,000,000/350=85萬人左右
其實也還好吧~也沒很多人去看~
會這麼多的金額是因為現在的電影票比以前貴太多了
我記得以前最多頂多才200左右吧~
而且那時還有軍警票、學生票…這些票別~
如果以以前的電影來算~也沒啥多~
我記得最可怕的是去看titanic~
我第一次看到看電影要排隊~排環繞一條街這麼長~

待續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塵封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