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要下班之前~
同學傳來msn的訊息說~她可能會到文心夜市逛~
有去的話~再買雞翅給我吃~
我說好丫~~~

後來到了晚上快九點吧~同學打電話來說~
大概十來分之後就到我家~
問我三隻夠不夠~我說夠丫~~~
哈~~~後來~~果然我的外送的美食來囉~~~

而今天下午~
因為幫同學備份資料~所以也有好吃的外送的美食~~~
是鹿港的「阿龍師」肉包~~蠻不錯吃的~

到了姐姐下班回來家裡~~
她拿了一個「王品」的牛排回來~
超、超、超、好吃的~
肉超嫩的~~~
果然是有名的牛排店~~~~~~~
我本來想說要拿刀叉來吃~
後來我姐說不用啦~
用筷子就可以「嗑」牠了~~
嗯~~~真的~~~~
用中國人發明的東西來吃外國人發明的食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塵封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